男人的性能力與女人的性快感有直接的聯繫,如果男人性能力弱,甚至出現性功能障礙等問題,則會直接影響性生活質量的,降低女人的性快感,後果很嚴重。那麼如何改善男人性能力?什麼方法能迅速提高男人性能力?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如何改善男人性能力?什麼方法能迅速提高男人性能力?

1、如何改善男人性能力

中醫素有「久坐傷肉」之說,久坐的人因為氣血運行不暢,就會導致肌肉鬆弛無力,影響男人雄風。

刺激足部改善性能力,是中醫較為常見的方法,如足部按摩等。其實有一個更好的辦法,就是多踮起腳尖,有助於益腎壯陽,進而改善性功能,特別是在小便時多踮起腳尖作用更好。

此外,對於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的男性,小便時踮腳能使排尿更流暢。從中醫角度看,前列腺疾病多屬於中氣不足,以至於小便淋漓不盡。小便時踮腳尖,能提升中氣,小便就暢快很多。

想要保持雄風,男人多踮腳尖

踮腳尖時,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,擠壓出的血液量,可促進下肢血液回流,增強盆底肌肉的強度,從而改善陰莖勃起時的海綿體血液充盈,並減少血液回流,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。對於女性來說,盆底肌肉增強,意味著性感受的增強。

具體做法:

雙足併攏著地,用力踮起腳跟,然後放鬆。

當你閒暇沒事的時候,你可以試著踮腳尖走路,每次走30步~50步,等稍稍休息一下,再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重複做幾組,可自我調節速度,以感覺舒適、輕鬆為宜。當然,也可以坐著踮腳尖,使膝蓋與大腿平行,並將兩個裝滿水的瓶子放在大腿上,進行負重練習,每次也是踮30次~50次。

當你玩電腦或者工作久坐不動時,也可以做一次踮腳尖運動,最好能每隔一小時做一次。這不僅是一個很好的有氧運動,而且還有助於改善性能力。

2、勾起女人性慾的技巧

1、充分的肢體語言

在接吻時,千萬不要急著將唇送上去,可以先用指尖體會對方的體溫,感覺他的情緒,用眼神傳遞浪漫訊息,然後再開始親吻的動作。可別忘了巧妙運用你的雙眼和雙手,可以在深情凝視下,以指尖輕輕滑過他的臉龐,偷偷在他的耳邊呼氣,挑起他的渴望,為接下來的步驟拉開序幕。

2、技巧需同步

在接吻前,要瞭解男人喜歡什麼形式的吻;對接吻有哪些禁忌?在接吻過程中,要有模仿的習性,久而久之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,從而做出回應。

3、豐富的想像力

在接吻中,不僅要掌握一定的吻技,還要有豐富的想像力!在你全心投入時,別忘了發揮創意。要讓吻由深變淺地縱深延伸,發揮想像力使它也能橫向拓展,必能發掘出不同的趣味。

4、親吻敏感帶

在接吻過程中紅,可以嘗試以不同力度、不同濕度來檢測男人的激情指數,從而找出他的敏感地帶,有助於在以後接吻中,找準刺激點,吻得男人更加興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