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性生活中前後都是有很多注意事項的,也就是講究的,對於男人來說,在愛愛後立即排尿到底好不好呢?有些人說好,而有些人說這樣做不好,那麼,男性性愛後排尿好嗎?男性性愛後馬上排尿好不好?下面就跟著優優小編來看看文章的解答。

男性性愛後排尿好嗎?男性性愛後馬上排尿好不好?

1、不要馬上排尿

調查顯示,為確保男性健康,男性在性生活後最好不要馬上排尿,否則傷身!的確,性生活後男性確實不宜馬上排尿,原因為大家說明如下:

女性性生活後排尿預防尿路感染

同房後及時排尿,有利於沖洗尿道,避免感染。對於女性來說,同房馬上排尿是一種預防尿路感染的簡單有效手段。由於女性的尿道較短且直,性生活時外陰的細菌可能逆行而上進入尿道,引起尿道炎、膀胱炎等。

男性性生活後排尿損害前列腺

男性在同房後不宜急於排尿,否則會對前列腺造成損害,因為男性的尿道長且彎曲,尿液通過的阻力大、時間長。

性生活剛剛結束,陰莖海綿體充血尚未消退,而尿道括約肌和逼尿肌的收縮尚未消除,這就引起尿道阻力高,導致排尿困難,甚至尿不出來。此時如急於排尿,會使尿道內壓力增高,帶有細菌和代謝廢物的尿液逆流就會進入前列腺,長期如此,易導致前列腺炎。

所以,男性同房後最好能休息5~10分鐘,在充血狀態消失後再排尿。

需要提醒的是,如果同房後出現尿頻、尿急、尿痛等症狀,可能是泌尿系統受感染,應及時到醫院就診。

綜上所述,坊間傳言男性性生活後不宜馬上排尿還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,確保身體健康,確保前列腺不收傷害,男性朋友在性生活後切記馬上進行排尿哦~

2、完美性愛方式

在《男人進臥室向左,女人進臥室向右》一書中,約翰·格雷總結了4種「性愛套餐」供夫妻選擇,包括有規律的家庭小菜「常規性愛」,每月一次的經典「性愛大餐」,以及「快速性愛」和素餐「擁抱」。在4種套餐中,快速性愛和常規性愛更合乎男人口味;性愛大餐和擁抱則更偏重滿足女性的需求。

常規性愛是不能少的

性生活在親密關係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,沒有了性生活,愛的成分自然減少,所以,夫妻每個星期至少要有一次常規性生活。它就像家庭小菜一樣,中規中矩但讓人有溫馨的感覺。

在性生活過程中,每一個環節都應該照顧到,比如有充分的前戲,丈夫要觀察妻子的反應,引導她進入高潮;而妻子要配合丈夫的每個動作。

偶爾一試快速的性愛

男性的性需求往往來得快去得也快,如果每次都要求他配合愛人的節奏,未免有些殘忍。所以,當丈夫「想要」但妻子又「性致」不高時,可以讓他擁有一場快速性愛。只要3-5分鐘,男性就可以完全釋放,這能弱化男性對前戲的排斥,掌握性愛的主動權。但在快速性愛後,丈夫一定要充滿感情地告訴妻子:「很感謝你為我做的一切。下次,我一定會讓你也享受到美好的高潮。」

每月來一次「性愛大餐」

這必須具備3個要素:陌生的環境、浪漫的氛圍、充足的挑逗。約翰·格雷指出,熟悉的環境和過程會讓人產生惰性,偶爾改變一下性生活地點、節奏,則極富刺激性,在親密關係中能起到催化作用。因此,夫妻們不妨每隔一兩個月,去賓館開個房間,或到郊外旅行,拋開孩子、工作、賬單,完全沉醉於甜蜜性愛之中。如果不習慣在外面過夜,那也可以在家進行,不過丈夫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。比如,先帶妻子去高級飯店吃飯,為她買束鮮花;回到家後,在浴缸裡放滿水,撒上些花瓣,兩人可以一起泡會澡。

給妻子一個溫情的擁抱

女性對男性的擁抱很敏感,甚至將它視為釋放性愛的一種方式。所以,丈夫應常常給妻子一個表達情感的擁抱。而且,這個擁抱要有力、帶有感情且持續時間長,這會讓妻子感覺到被需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