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大家都知道過度手淫對身體有害,但是當手淫已經形成了習慣,甚至已經上癮了,再要戒除就非常困難了,但也並不是不可能,只要意志堅定,還是有很多方法戒除的,那麼最新戒除手淫方法有哪些?怎樣戒除手淫最有效?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最新戒除手淫方法有哪些?怎樣戒除手淫最有效?

1、最新戒除手淫方法

1、除了在上廁所時,嚴禁接觸身體的私密部位。

2、盡量避免獨處,找幾個好的夥伴,呆在他們中間。

3、每天讀一段有利提高道德修養的書籍。

4、洗澡時,切忌對著鏡子自我欣賞。洗澡不能超過5或6分鐘。

5、要遠離色情讀物。不要讀有關色淫的文章。不要去想色情畫面,要讓那種想法離開你的腦子。一旦你做到了這點,你就會戒掉他。

6、可以每天聽佛教音樂,清除淫慾雜念。

7、臥床時,誘惑看起來無法控制的話,就憋氣,看能憋多久。這樣做的目的是讓你轉移注意力。可以這樣說,你是可以控制你的意識的。

8、如果你有好友也有同樣毛病,你必須斷絕和他來往。不要與任何有同樣毛病的人交往。不要認為兩個人一起戒,這永遠做不到。你必須脫離這種人群。因為見到他們,你會不由自主地想你的毛病。這種毛病必須嚴格從你腦子裡清除出去。你的思想必須放在別的或更健康的事情上去。

注意不熬夜,注意衛生,補腎壯陽溫補辛辣物別吃。克服不良的性行為,切忌手淫。不久坐等減少對會陰部的壓迫。多飲水,多排尿不可憋尿。戒煙酒。每天堅持一小時運動分散對性的注意力並可以增強身體免疫力。營養均衡最好,體力好性能力才好。

方法只是一種措施,關鍵還是在你自己的思想。你要控制住體內的洪荒之力,任他精蟲再上腦,你也不用五姑娘。兄弟們!手淫有癮,真的得戒了!

2、提高性能力的水果

鱷梨

在墨西哥阿茲提克語中,鱷梨(Avocados)的意思就是睪丸,因為兩者形狀很像。但水果中的「春藥」鱷梨有助於性愛是有科學根據的,因為它們富含不飽和脂肪,飽和脂肪含量低,因此對心臟和動脈很有好處。無論任何有助於心臟脈動、改善血液循環的食品,都會有助於性能力,尤其是男性器官勃起也是靠充血實現。另外,男人患上心血管疾病的話,勃起障礙的危險性就會翻倍。

草莓

一項2008年的科學研究發現,男性如果看到女性身穿紅色服裝,會覺得她們更加性感。紅色的草莓也對性方面有好處,它們富含葉酸、維他命B,研究發現,這些元素能夠幫助女性制止某些先天缺陷的影響,對於男性,草莓則有增加精子的作用。此外,草莓含有提高性慾的甲基黃嘌呤,而且其外形也很浪漫,適合男女約會場合。

無花果

無花果能助性愛,這一作用已經歷史悠久,因為它們含有可溶解和不可溶解的兩種纖維,對心臟健康有重要作用,有助於心血管的食品都等於有助於性能力。而且,高纖維食品能夠讓你飽腹,為你的性愛增加能量。

柑橘

任何柑橘類的水果都富含抗氧化劑、維他命C和葉酸,這些都對男人的生殖健康有至關重要作用。享受一份含有葡萄柚、蜜桔、檸檬或者橙子之類的水果盤,好處自然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