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洩對於男人來說,一直都是性生活的天敵,只要男人出現了早洩的症狀,那麼性生活就很難和諧,女性也幾乎難以獲得性愛的高潮。其實要想預防早洩也不是不可能,洗澡就可以,那麼如何洗澡能預防早洩?洗澡可以預防早洩嗎?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如何洗澡能預防早洩?洗澡可以預防早洩嗎?

1、如何洗澡能預防早洩

洗澡緩解早洩的優勢

洗澡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緩解早洩的方法,既不會浪費很多時間,又可以享受洗澡帶來的輕鬆。由於洗澡時往往是人的身心最放鬆的時候,所以利用這個時機,適當地採用冷熱水交替沐浴,或者對生殖器和腹股溝進行溫水淋浴,有助於預防和緩解早洩。

早洩患者怎樣好好洗澡

冷熱水交替浴是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,其具體方法是:

(1)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,待身體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;

(2)將陰部施以冷水,待3分鐘左右,丁丁、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溫水的澡盆,如此反覆3-5次即可。

(3)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丁丁根部四周,對於恢復睪丸的能量也有很好的效果。

交替使用冷熱水沖淋,在溫度適當的情況下,能夠提高皮膚新陳代謝,增強血管彈性。一般來說,丁丁的勃起會使支持生殖器的韌帶和神經相當疲勞,且勃起時間越長越疲憊。而用溫水刺激則能加快血液循環,讓睪丸和生殖器「生龍活虎」起來。

另外,對於男性來說,生殖器和腹股溝是重點清潔部位。因為大腿根內側的腹股溝是向睪丸輸送血液和神經出入的「交通要道」,對男人的性功能至關重要。在淋浴時用溫水刺激腹股溝,並用兩個手指從上向下撫摩腹股溝,對增強性功能也很有益處。對於生殖器包皮過長或者包莖的人來說,更是如此。由於生殖器對外界刺激敏感,沐浴液或肥皂容易傷害生殖器附近的皮膚,對身體反而不好。因此,最好只用清水沖洗。

夏季是使用本方法治療早洩的最佳季節,趁著夏季未過,採取冷熱水交替浴的患者可不必畏懼寒冷,洗澡不僅能清洗自己的身上污物,還緩解自身的早洩症狀,何樂而不為呢。

2、能調節性功能的飲食

1、補充和性功能有關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:男性性功能不好也可以嘗試食物來調理,因為很多食物營養元素和男性生理功能有關,微量元素鋅能參與多種生理活動,維持著男性的生殖功能,鋅元素缺乏會導致男人的性能力和性慾下降,所以每日飲食中最好不要缺少了海產品等含鋅量高的食物。維生素A和維生素E都有延緩衰老和延緩性能力衰退的作用,而且對精子生成和精子的活動均具有良好的效果。可以多多的補充各種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,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。

2、攝取充足的蛋白質:蛋白質是飲食中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,蛋白質含有多種人體所需要的氨基酸,參與各種細胞生成,也是男性精子形成的重要組成部分,多補充優質蛋白可以更好的改善男性性功能,常見優質蛋白有肉類、豆類等動物性和植物性蛋白。

3、供給適量的脂肪:今年來隨著健康意識增強,很多男人擔心過多脂肪導致身材肥胖,增加心血管疾病等,所以不少的人畏懼吃脂肪類食物,而多吃素食,素食過度影響性激素的分泌,不利於男性性功能的保持,脂肪內含有精子生成所需的必需脂肪酸,缺乏脂肪會影響精子生成,也會引起男性性慾和性能力的下降。所以男人們應保持適量脂肪攝入,拒絕長期的吃素食。

4、多吃含鈣食品:男人缺鈣會導致腰酸背痛等症狀,缺鈣還會影響男人的生殖能力和性能力。多吃鈣含量豐富的食物,如蝦皮、韭菜、蛋類、芝麻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