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男人來說,只有陰莖能夠順利勃起,才能真正的享受的性愛,但對於陽痿患者來說,連早洩都是奢侈,因為早洩最起碼還可以勃起,只不過勃起時間不長而已,而陽痿患者則可能完全無法勃起,那麼陽痿患者有哪些禁忌?男人陽痿需要注意些什麼?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。

陽痿患者有哪些禁忌?男人陽痿需要注意些什麼?

1、男人陽痿有哪些禁忌

禁忌1.長期依賴偉哥。

不可否認,對於絕大多數男性陽痿,偉哥,都能起到很好的改善效果。而且,這種效果,持續性也相當不錯,性生活的整個全程,基本上,都能夠保證從頭「硬」到尾。

當然,偉哥的這種效果持續性,只是相對於陰莖的勃起時間而已。換句話說,偉哥,通常只能保證在一次性生活當中,實現陰莖的一次正常勃起。

因此,與其說「偉哥是陽痿的治療藥物」,倒不如說「偉哥是陽痿『救急』藥物」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對於陽痿,偉哥,雖然能夠「救急」,但也不能長期用來「救急」。

據瞭解,偉哥,在促進陰莖勃起的同時,也容易出現耳聾、失明、窒息、心臟驟停等併發症。而且,年齡的不斷增長,這些併發症的發生機率,也會不斷增大。

禁忌2.盲目補腎壯陽。

關於補腎壯陽治療陽痿,目前臨床上,多以口服藥物為主。

現代醫學研究發現:補腎壯陽治療陽痿,主要的原理,在於通過補腎壯陽藥物當中性激素和類性激素的刺激作用,來促進性神經的興奮和性器官的充血,最終實現對陽痿的「有效」治療的。

俗話說,「過猶不及」。在促進性神經興奮和性器官充血的同時,補腎壯陽藥物中性激素和類性激素的刺激作用,也容易加速性神經和性器官的老化壞死。長此以往,非但對於陽痿的治療無益,反而容易導致陽痿病情的加重。

舉個例子:當人體受到鈍器打擊時,遭受打擊的部位,通常都會出現局部充血的現象。這種局部充血,如果得不到及時消散,其感受能力,會逐漸下降直至喪失;其相應組織,也會逐漸結痂壞死。

禁忌3.頭痛醫腳,鬍子眉毛一起抓。

同其他性功能障礙一樣,陽痿的病因,也是非常的紛繁複雜。心理障礙、雄性激素水平過低、心腦血管病變、陰莖海綿體病變、前列腺病變等多種因素,都可以引起男性陽痿。

故此,對於陽痿,在查明病因的基礎上,進行針對性治療,才是真正的出路、正確的出路、唯一的出路!

相反,一些「頭痛醫腳」或者「鬍子眉毛一起抓」的治療方式,例如補腎壯陽治療前列腺疾病引起的陽痿、服用偉哥治療心理障礙引起的陽痿,非但對於陽痿的治療無益,反而容易加重陽痿的病情或者引發一系列的併發症,得不償失!

2、男人提升性能力運動

1、每日提肛100

有些男子射精力量減弱與恥骨尾骨肌無力有關。恥骨尾骨肌在臀大肌內側,骨盆的裡面,和恥骨、尾骨相連,與射精力量有很大關係。提肛是鍛煉尾骨肌最簡單有效的方法。在開會、坐車、排隊時,都可以有意識的進行提肛鍛煉,先收縮3秒,然後放鬆3秒,這樣為1次,每天進行100次。

2、按摩小腹

按摩腹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、放鬆身心、幫助男性提升性能力。按摩時,靠在椅子上,手掌自然伸開,附著於小腹中間,以腕關節為中心,進行旋轉運動,動作要緩和而協調,頻率每分鐘120次左右,按摩可持續5分鐘。

3、蹲馬步15分鐘

在性生活過程中,臀部、腹部、骨盆深部和大腿肌肉的協調控制最為關鍵。蹲馬步這個動作能充分鍛煉到這些部位的肌肉。每天練習15分鐘,可以讓男性在性生活時支撐力更強,不易疲勞,還能改善對射精的控制。具體做法:兩腿開立,與肩同寬,兩腳平行正對前方,大腿盡量與地面平行。

4、小便時踮腳尖

小便時踮腳尖對男性好處很多。首先,踮腳尖能夠通暢足三陰經,達到益腎壯陽的效果;其次,踮腳尖時雙側小腿後部肌肉收縮,擠壓出的血液量,可促進下肢血液回流,增強盆底肌肉的強度,從而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。最後,小便時踮腳能使排尿更流暢,保護前列腺,對於患有慢性前列腺炎及前列腺肥大的男性尤其有幫助。方法是:小便時,雙足與肩同寬,用力踮起腳跟,然後放鬆,可以重複3-5次。平時也可以練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