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的性能力下降了怎麼辦?這是一個男人很頭疼的事情,對於男人來說,他們對性能力的要求,沒有最強,只有更強,房事能力下降是他們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,學會這幾招讓男人遠離這個煩惱。

         早晨起床後打哈欠

        誰也不會想到這樣也能增強男人的房事能力,不過這是健康專家說的,這是因為打哈欠時會產生一種叫做氧化氮的質進入大腦時,可以控制呼吸,並給丁丁輸送必要的能量。

        深呼吸打哈欠

        打哈欠同時伴隨一次深呼吸,這樣可以在清晨激活體內循環,產生大量氧化氮,輸送到丁丁,讓房事能力在清晨就被點亮。

        伸懶腰打哈欠

        同時,在打哈欠的過程中不妨加入肢體動作,大大地伸一個懶腰,讓腰部力量也得到鍛煉。如此一來,氧化氮便可以順利地達到陰莖,房事能力就此得到提升。

        午餐多吃海產品

        通常情況下,當男人身體內碘、核酸這兩種微量元素匱乏的時候,就會出現性能力下降的現象,而午餐正是補充這些營養元素的最佳時機。

        海藻類食品中富含豐富的碘元素,它是降低男人疲勞感的重要元素,在壓力大時平衡男人的房事功能,而且海藻具有高蛋白、低脂肪的特點,不會給吸收造成很大負擔。

        海魚中含有豐富的核酸,它為精子的產生提供強大支持,被稱為最天然的「助性劑」。

        午飯後的「日光浴」

        多曬曬太陽能夠增強人的抵抗力,提高維生素D的含量,而這維生素D對於男人的房事質量功不可沒,因為睪丸激素水平隨體內維生素D含量的增加而上升。

        如果男人缺乏與陽光親密接觸,精子活躍度就會大大降低,房事功能也隨之減弱。因為體內90%的維生素D是經紫外線照射後產生的。午餐後最好在戶外曬30分鐘太陽。需要專業性障礙咨詢治療輔導,這裡幫您解決性困惑!對人體維生素D的合成最有利。

        根據中醫理論來說,「前為陰,後為陽!」讓後背迎接陽光,能補充體內陽氣、疏通身體經絡,強腎壯陽,從而提升男人的性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 晚餐後多踮腳尖

        在踮腳尖的過程中,伴隨著有節奏地上下震顫,讓腿部肌肉收縮得更加到位而有效,可以供給陰莖的血液更充足。只需要3 分鐘就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。

        小便時踮腳尖可以讓排尿更加舒暢,同時骨盆肌肉會得到增強,並提升大腿力量,讓男人在愛愛時發揮得更游刃有餘。

        睡覺前的人工按摩

        每天晚上在睡覺之前,如果能夠按摩5分鐘,不但能夠消除身體的疲勞,還有行氣活血、讓睪丸的效果,並改善其循環,使男人的更多能力「更上一層樓」。

        中醫專家稱肚臍為神闕穴,經常按摩可以幫助促進肝臟、腎臟的新陳代謝,為男人的房事能力加分。

        按摩方法:雙手掌摩擦,直至生熱,用手掌心以順時針方向按壓肚臍,讓掌心的熱量傳遞進人體,提升性能力。

         事後喝飲料補充營養

        房事是一個很消耗體力的劇烈運動,在這個過程中,男性的身體會消耗很多維生素C、鈣、礦物質,所以,飲料給身體補充精力吧。

        果汁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礦物質,容易被人體吸收。而且,性愛時大量出汗流失的鉀元素,也可以在果汁中予以補充。

        牛奶幫助男人補充體內流失的鈣質,並且為接下來的睡眠做足準備。不過,最好選擇低脂牛奶,這樣不會在夜晚給身體帶來過多熱量。

 

 

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