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、補充維生素煙氣中的某些化合物,可以使維生素A、B、C、E等的活性大為降低,並使體內的這些維生素得到大量的消耗。因此,吸煙者宜經常多吃一些富含這些維生素的食物,如牛奶、胡蘿蔔、花生、玉米面、豆芽、白菜、植物油等,這樣既可補充由於吸煙所引起的維生素缺乏,又可增強人體的自身免疫功能。

    2、經常多喝茶。因為煙氣中含有的一些化合物可以導致動脈內膜增厚,胃酸分泌量顯著減少及血糖增高等症,而茶葉中所特有的兒茶素等可有效地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壁上沉積,增加胃腸蠕動及降低血、尿糖等。吸煙者宜經常多喝茶,以降低吸煙所帶來的這些病症的發作;同時,茶能利尿、解毒,還可使煙中的一些有毒物隨尿液排出,減少其在體內的停留時間。

    3、經常吸煙易導致人體血液中的硒元素含量偏低,而硒又是防癌抗癌所不可缺少的一種微量元素。因此,吸煙者應經常多吃一些含硒豐富的食物,如動物肝臟、海藻及蝦類等。

    4、吸煙者可以適當補充含鐵豐富的食物,如動物肝臟、肉、海帶、豆類。

    5、因為吸煙可使血管中的膽固醇及脂肪沉積量加大,大腦供血量減少,易致腦萎縮,加速大腦老化等。因此,吸煙者在飲食上宜少吃含飽和脂肪酸的肥肉等,而應增加一些能夠降低或抑制膽固醇合成的食物,如牛奶、魚類、豆製品及一些高纖維性食物,如辣椒粉、肉桂及水果、蔬菜等。

    6、堅果和粗糧等含維生素E的食物可使吸煙者得肺癌的發病率降低大約20%。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包括豆油和其它植物種子搾成的油;堅果類,特別是杏、扁桃、榛果和榛子、核桃、葵花子以及粗糧。

    7、β-胡蘿蔔素對吸煙者更有益處,富含β-胡蘿蔔素的鹼性食物能有效地抑制吸煙者的煙癮,對減少吸煙量和戒煙都有一定的作用。富含β-胡蘿蔔素的食物有胡蘿蔔、菠菜、豌豆苗、苜蓿、辣椒等,吸煙者可以適量多吃。

 

 

遺精壯陽藥品 威而鋼犀利士 防早洩持久噴液 女性高潮春藥 陰道催情噴劑 陰莖陽具增大丸 成人玩具情趣用品 XB99壯陽性藥品專賣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ov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